? ??????????????Skulls On Fire? ????? ?????? ???Rating: 4.8 (9 Ratings)??216 Grabs Today. 17539 Total Grab
s. ????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Watch Us Burn? ????? ?????? ???Rating: 4.7 (18 Ratings)??191 Grabs Today. 11613 Total Grabs. ????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Tuesday, May 18, 2010

我落淚。情緒零碎-Jay Chou

地上斷了翅的蝶
不像自由地蔓延
愛原來更心碎
都可以更細節
田野風繞過幾條街
秋天收穫了滿地的落葉
於是又一整夜
感情的句子都枯萎凋謝

我不想寫隨手撕下這一頁
原來是跟離別可以沒有結尾
焦距後悔的跟著寫於是我把詩折疊
有幾重感覺挑一束白玫瑰你將愛退回

我不落淚忍住感覺
分手在起風這個季節
哭久了會累
也只是別人的以為
冷的咖啡
我清醒著一再續杯

我落淚情緒零碎
你的世界一幕幕紛飛
門外的薔薇帶刺傷人也很直接
過去被翻閱結局滿天的風雪

0 comments: